一只夏茗

退隐老人

(双叶)当叶修小朋友说 为什么你不接我回家呀

软萌小学生叶修×霸道总裁叶秋
此文ooc 人物有私设 双叶向大甜饼(・ิϖ・ิ)っ
没有童车!!!不开童车!!
励志写可爱๑´ㅂ`๑)

——————

(1)

      

      叶秋最近在好友动态上看了一对表情包

      一个是 歪 歪 歪 在吗?

      一个是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 你什么时候接我啊?

      看完后他又看看旁边正在蹭他iPad玩的叶修,翘着二郎腿一边嘲讽脸,又想了想他天天欺负自己的模样,心想

       如果我家笨蛋哥哥不是我哥哥就好了,是我弟弟也行,至少也该有这表情包一半可爱吧……

       神啊,让我这个笨蛋哥哥变成我弟弟吧!这样我就不用被他折磨了!!!


(2)

         结果第二天,叶秋发现自己的哥哥果然变成了小孩子。两人在惊讶时只通过了两个字来表达自己惊讶之情,然后又适应了各自的身份

        “卧槽?”

         “卧槽!”

           ……

           既然变成了小孩子就要从小学的知识学起,毕竟他看起来只有六七岁

           但是当务之急,就是给小叶修买几套衣服,弟控属性爆发的叶秋当机立断的拉着小叶修去买衣服

           “这套!这一套!还有那套!都要了”

           叶秋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下欢快地为小叶修刷卡,一旁的小叶修拉了拉叶秋的衣服

           “喂!叶秋,我想抽烟了——”

           “不行!给你买棒棒糖吃”叶秋一口回绝

           “嗯……那我要旺仔牛奶——”小叶修奶声奶气地抓着叶秋衣服说

            “好……”叶秋捂着胸口,心里仿佛被击中了一般,他仿佛要被萌倒在地上爬不起来了

            天天天啊!!太可爱了吧!!我要叶修亲亲才能起来!!!
      

(3)

   
            “其实我觉得当小朋友挺好的”叶修一边喝着旺仔牛奶一边说到

             “当然好了!!我还跟着你屁股后面走!”叶秋拿着报纸在一旁怒吼,但心里却不是这样想

             那天,小叶修一来学校就引得许多小朋友的青睐。这也难怪小叶修本身就十分可爱,再加上那天他穿着软萌的小白兔上衣,背着小黄鸭书包大大的兔耳朵垂挂在帽子上,给小叶修更是增加了几分可爱。有不少小女孩涨红着脸,好奇地与同伴们讨论这个可爱的新同学。

             放学时,小叶修就抱着同学们给他的小礼物,踮起脚尖给叶秋打电话

             “喂?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接,你为什么还不来接我啊”

              电话这头叶秋炸了,电话那头小朋友和老师们也都炸了,纷纷表示被萌到倒地

              叶秋当然是立即放下手头的工作,马不停蹄的开着他的SUV去学校接他的弟弟小叶修。刚刚脚一着地,迎来的就是小叶修甜甜的拥抱和小朋友们羡慕的目光
 
              “哇!叶修的哥哥耶!!长得一模一样!”

              “叶修他的哥哥也太帅了吧!”

              叶秋抱起小叶修给那些小朋友们善意的微笑,正要走时,衣角被人轻轻拽了拽

              “怎么了?王老师”

              “那个,叶先生,请问您有没有喜欢的人?”

              叶秋笑了笑对那位老师说

              “对不起,我只喜欢我弟弟”

              “唉,我都给你制造了那么好的机会你不把握?那姑娘长得那么正 ”小叶修喝着旺仔牛奶一边替叶秋惋惜的摇摇头

              “我都说了给人家说了,我只喜欢我弟弟”叶秋握着报纸不自然的回答

              “好啦好啦,我把旺仔牛奶给你喝啦”

(4)

              在那边圈子里,一群人正围着小叶修

              “啊啊啊!叶修变小了这么可爱!抱在怀里一定很舒服吧!”苏沐橙看着旁边小小的叶修,恨不得一把抱进怀里

              “什么???老大变小了?!!那一定没有我可爱吧哈哈!”包子高兴的叫着

              “卧槽!没搞错吧!!这是老叶?小小叶吧!来来来!今天晚上和少天哥哥一起睡吧!!”黄少天继续叫嚣

              “少天,我觉得不如我们三个一起睡吧”喻文州在旁边插话

              “前辈今晚和我一起睡…我来照顾前辈”周泽楷义正言辞的说道

             “别抢了,叶修和我一起睡”王杰希冷静的回答

             不知何时,画风转向了今晚叶修和谁一起睡的话题上了

  
             “咳咳,这个点了,我该去接叶秋那家伙了”小叶修准备准备打算出门去接叶秋回家

             “等等!我们和你一起去!!”众人齐声大呼

(5)

              “呵,还蛮大的啊这公司”

              一走进叶秋的公司,小叶修立即面不改色的换了一幅天真无邪的模样,小心谨慎的去找叶秋

              众人顿时心里惊呼:太可爱了!!

              小叶修敲了敲门,从门缝里看见了正在开会的叶秋,忽然觉得他在家和在外面的样子太不一样了

              散会后,叶秋第一个出来准备走的,结果小叶修一把抓住他的领带当着公司里所有人的面对他们说

              “这个哥哥我送他回家哦”

              叶秋的员工们+小叶修的粉丝后援团全部躺地身亡

               ……

              在浴室里,叶秋又苦逼的伺候小叶修洗澡

              小叶修在浴缸里舒服的冒泡,他对叶秋说“当个小朋友真好啊!”

              叶秋一脸黑线“得了,我还巴不得你变回去呢”他没好气地说但还一边给他调水温

     
        “真的?我可是看见你在日记上写希望我一直变成小朋友来着”小叶修扭过头,带着我懂哦的表情看着叶秋“而且我看你天天为我忙的也不亦乐乎嘛”

               “好吧好吧,我的小祖宗”叶秋彻底无语了“小祖宗你什么时候玩开心了再不回去好不好?”但是他此时又无比的开心

————

番外:

      后来,叶秋的同事坐了叶秋的专车后一直与同事们嘀咕

     “哎你说,叶总车里全是毛绒玩具,他会不会有儿子了?”

      “你少胡说,说不定是讨人家女朋友欢心呢”

       “那最近一直接他回家的那个孩子怎么回事?长得可都一模一样”

       “……”

——end————

最近脑洞用尽快废了,要哭,作为叶吹我是不是太不称职了 TvT

评论(7)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