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夏茗

退隐老人

(方王)一吻定情(下)

有车慢慢看

很甜(我认真的)

————

(10)超级想你——方士谦
.
.
.
         王杰希在退位队长一职后,去了别的城市

         他在微草待久了以后才明白以前林杰的辛苦。他现在只想好好休息,已经够累了对于他来说。王杰希现在急切的想要去休息,所以他选择一个人去旅行

         就在旅行的路上,王杰希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但是又说不出心里那片空缺。在他抱着多走走就能释然了的心态去享受时,他感觉自己失败了

         王杰希去过日本,他去看了那里的樱花,他那时也觉得缺了什么,于是他想到了以前和方士谦一起去散步时看到的樱花。花开的很茂盛便落满了他的肩头,也落满了他的心头,他猛然间意识到自己心里缺了什么

         他想方士谦了,想那个天天和他一起的前辈。一点也没有长辈的感觉而像个孩子一样粘着他。王杰希想着笑了起来。是啊,他突然觉得方士谦逊毙了,但是他现在又超级想这个逊毙了的前辈
.
.
.
.
(11)喜欢你
.
.
         他正笑着,可是他脸又慢慢阴沉了下来,他想到手机通讯录里那个方士谦告诉他根本不存在的手机号。王杰希飞快的拨了过去,在系统提示音里他对着电话说

          方前辈我想你了,不,还有点喜欢——
.
.
(12)表白
.
.
         “真的吗?”身后一个人问道

          王杰希惊喜地扭过头看后面的人,脸上刚刚扬起的笑容又僵硬的停在那里

          “呃,嗯……方士谦是我们咖啡厅的一位合作伙伴,方便的话我把他喊过来”那个人有些无措的告诉他,手还一边比划着

          “那真是太感谢了!”

           他坐在椅子上,仔细回忆着方士谦曾经和他一起的片段。几年前的回忆还没有想完,方士谦就过来了

          “好久不见,王杰希”

          “嗯,这几年来你一直在投资这里?”王杰希有些激动地问方士谦。这几年来方士谦并没有太大变化,倒是多了几分稳重,结果他下一秒说

           “我努力赚钱,就是等到哪一天有钱了就把你包了”方士谦用手支着脸笑眯眯地看着王杰希,这几年他还是这个样子

            王杰希一愣接着说“我在二十五岁以前一直没有谈过恋爱,这段期间我把时间都托付给了荣耀。但在今后,我想把剩下的时间——托付给你。我爱你,方士谦”

           “嗯,我也爱你”方士谦认真地回答
.
.
.
(13)和方士谦一起的日常生活
.
.
.
           不得不说,方士谦确实蛮黏人的,王杰希想着。他之前叫方士谦去拿一床被子,结果方士谦二话不说扑在王杰希身上

          “你干嘛啊士谦,去拿一床被子来我有点冷”王杰希试图推开方士谦的脸

          “我来做你的被子就好啦”方士谦笑嘻嘻的继续缠在他身上,没有理会王杰希

          “你真是……太磨人了”他生无可恋的告诉方士谦,结果方士谦听了之后表示很生气,“我告诉你,我待会就让你体会到你是要被子还是要我!”方士谦气鼓鼓的把王杰希压在身下如是说道

http:(车删了)
.
.
.
(14)番外

           后来,王杰希和方士谦过得是十分美满。当他把这个消息告诉微草里的队友时,众人又实实在在的吃了一把狗粮
  
           毕竟天天看这对夫妇秀恩爱简直是高能,动不动一言不合就开虐一言不合就开车,害得微草里队友们都表示,因为他们俩的存在,让他们提高了找对象的重要性。方士谦安慰他们,表示

           到时候结婚一定带你们吃喜糖

           众人满脸黑线,“够了吧方神,你还是少给我们带狗粮!”

——END——

写完了,哈哈哈(开心)
到时候会有番外嘛嘻嘻嘻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