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夏茗

退隐老人

(方王)关于方士谦的追妻事件(3)

然后甜

写甜文的咸鱼最近被虐到了写不出糖了

————

(10)少年心思
.
.
.
         方士谦在一家奶茶店前选着奶茶,他现在正在想该给王杰希买什么口味的。记得他上次选的是……方士谦嘴里念叨着,却十分麻利的点了两杯。毕竟,之前为了了解一下王杰希他也没少观察王杰希

         哼,我也就是路过买了一杯而已不喝算了。方士谦脑子里已经开始想象着如何潇洒的给王杰希然后让他对自己猛刷一阵好感度

        王杰希……和车前子一起?刚刚踏进门没半步的方士谦看到王杰希此时正在和车前子一起,方士没有走上前去找了一个小角落待着。“那个……大神,我买了一点饮料解渴您先收下吧”车前子有点手无足措的把自己买的饮料递给了王杰希,王杰希愣了一愣随之又微笑着把礼物接受了

        突然方士谦心里有点难受,以前他给王杰希送水总是一口被回绝,但是他自己安慰自己着

        哼,绝对是车前子一定是硬塞给他的

        但是为什么就心里酸酸的不是滋味呢……原本准备给他一个惊喜的还是算了吧,我真是去你(哔——)的老子超级酷,才不会吃醋呢!

       但是过了几分钟方士谦又蹲在外面可怜兮兮地给王杰希打了通电话“喂——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
.
.
.
.
(11)你这种小朋友我一个能打五个
.
.
.  
       王杰希接到这个电话内心是崩溃的,要是以往他就一口回绝

       你这种小朋友我一个能打五个

       但是他又觉得说不出口,是这几天来他们俩之间关系的改变让他觉得亲近说不出口还是因为……

       “你在哪啊,小朋友我去来接你……”王杰希无奈的对着电话讲,他扭过头又对抱歉地车前子说

        “抱歉啊,我家小朋友有点不乖了我回去管管”车前子愣愣的看着王杰希说出这句话有点懵逼

        大神,什么时候都有孩子了——十八岁才刚刚成年啊!

        “方前辈,真是太磨人了”王杰希走上前拍了拍方士谦肩膀,在他心里方士谦总像是一个孩子,明明比他大一点还是要他担心“你来这里就是给我带水吗,谢谢前辈居然还知道我喜欢的口味呢”王杰希接过奶茶愉悦的表情浮现在脸上

         “你不是有车前子给你的水吗?”方士谦把头埋在双臂里蹲在那里没好气的说,语气明显就酸酸的

          “他是我粉丝,但我只是出于礼貌收下啊。再说方前辈难得送我水,我很开心啊”
.
.
.
.
(12)霸道总裁方士谦
.
.
.
          方士谦睡得迷迷糊糊就感觉有人喊自己

         “方前辈,起床了——再不起床就要加训了哦——”
温柔的声音唤着方士谦

          是王杰希……方士谦脑子还没清醒就已经开始歪歪了些什么东西,他翻个身一把把那个声音的主人搂到怀里“来我怀里……”方士谦轻声哼哼“你今天可别想跑了……”

         “方前辈,起床了……”只听怀里重复着这句话

          方士谦无奈只好睁开眼爬起身把床上的闹铃取消了,然后拍拍王杰希等身定制抱枕对着它自言自语

         “唉,今天也辛苦你了……”方士谦如是说道
.
.
.
.
(13)每天都看见这个戏精在加戏
.
.
.
        王杰希看了看表,发现已经过八点该训练了但是方士谦还是没有来,所以他决定去喊方士谦

        “方前辈你……”王杰希一推门就看见方士谦穿戴整齐此时正在对着他的抱枕卿卿我我

         果然不能对这个家伙太好了!王杰希内心气到发抖
。他感觉自己看到了人生中最为诡异的一面,自己前辈居然抱着印着自己的抱枕痴汉“方士谦!你在干什么快去训练!”

         “我不!!”

          今天,他们方士谦和王杰希又是如此打(亲)打(亲)闹(我)闹(我)啊——

.
.
.
.
(14)番外——「关于王杰希反攻日常」
.
.
.
          前辈,你会用嘴把铅笔顶起来吗?王杰希问旁边的方士谦

          你搞啥啊?你没看见我忙着呢——方士谦一边手操作着电脑一边扭过头和王杰希说话

         “lookme!”方士谦的嘴把笔顶起来,一脸拽样十分不屑地看着王杰希

         “emmm……”王杰希无语,方士谦还在洋洋得意地卖弄自己结果下一秒王杰希就捏住方士谦的下巴把嘴递在方士谦嘴唇上,方士谦吓得铅笔都掉了

          “王杰希你他妈——”方士谦看着王杰希十分满意套路成功的样子愤愤想“看我到时候不把你‖操‖死!”
.
.
.
.
——tbc——

这几天真的病很严重,特别难受

除了上课就是跑去打针没时间更

意识都不怎么清醒

抱歉(:3▓▒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