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夏茗

退隐老人

(叶黄)我叶


哎呀真的不骗你们

我真的是甜文专业户(´・ω・`)

————
.
.
.
.
(1)溯六月
.
.
         当一缕凄楚桂花的香气打断了那个男人抽烟的动作时,他猛地想起来

        几年前的六月也是在这一片桂花的香气中相识于那个人的。那时的味道是温柔而缱绻的,而现在深吸一口涌入鼻腔里却是一股直钻心肺的痛楚
.
.
.
.
(2)余温
.
.
        不知在几年前的六月时,空气里还是弥漫着好闻的桂花香气。在晚自习下课时操场里有充满着急促的喘息和乒乒乓乓摩擦着地板的球声

       两个少年在夜幕包围下做着各自不同的事情却又彼此互相牵连着彼此,时不时互相看对方一眼,但是谁都又没有张开嘴说一句话

       最后那个打球的男孩子率先打破了沉默,他顿了顿朝靠在旁边围栏的另一个一个男孩子说

       “叶修,我想我是喜欢上你了……”

        我想我是喜欢上你了……叶修略做思考,自从他相识黄少天时黄少天就已经开始从“叶修叶修”喊到“我叶我叶”了,他不管对着叶修这样喊对着所有人也都是一口一个“我叶”的喊叶修

       我叶是最棒的,我叶怎么怎么样是黄少天最常说的一句话,时间久了叶修也就喜欢上黄少天这样喊他。后来我叶也就成为了叶修记忆里最深沉的地方,叶修最终还是点着烟站在阳台上想

      如果我们下次见面,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呢?

      如果说我还对你有着温度,你会不会让我旧情复燃
.
.
.
.
(3)以欢喜以沉默
.
.
      黄少天看着手机里的那个熟悉的QQ头像,现在依旧是暗着的。黄少天曾经想,如果多年以后再次见到他会以什么方式见到他

      是以欢喜还是以沉默?

      自从他俩的恋情迅速升温时,周围的人也都有所察觉。大多数人还是抱着祝福的心态去接受的,而他的父母发现后是怒不可遏还有更多的是绝望。他的父母不允许他再和叶修有所接触,甚至都上门找过叶修

       还记得叶修当年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便就消失在昏暗的操场里

       “我们还是算了吧”

        自从他们俩分手以后黄少天便变得郁郁不振,起初是茶不思饭不进到后来愈发的消瘦。黄少天的父母好像也意识到了什么的便又放弃了,再到后来黄少天又恢复了当初的精神面貌依旧嘴里唠唠叨叨的说着他的垃圾话。看着黄少天现在的模样,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父母何不知黄少天的心里

        愈是阳光明媚愈是空洞
.
.
.
.       
(4)你好吗?
.
.
        正当黄少天倒在被窝里发呆看着手机的空屏时,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叶修……?”黄少天开门惊呼,叶修则靠在门口上一脸坏笑的看着黄少天“怎么,不让哥看看你了?”和当时一样,叶修也是带着一脸坏笑的回复着黄少天,一想到这里黄少天心里猛地一沉说话都有点不利索了

        “当然,当然可以……”

        “我一直有些话想给你说”黄少天支支吾吾的挠着头尴尬的看向叶修,他原本健谈的嘴巴此时也好像说不出什么来了“我跟你说哦,那个喻文州他有了女朋友啊长得真漂亮啊……”“你不在的时候大家都挺想你的嘿嘿……”

        “黄少天,我问你”叶修看向黄少天眼眸里掺着复杂

        “这些年,你认为见到我会是以什么样的表情再次重逢——”叶修最终还是没有开口说出他心里想说的那句话,他所想所念也只敢深埋于心中,即使他再怎么样他内心的情感也是十分薄弱的。
.
.
.
.
(5)以爱为名的重逢
.
.
         黄少天原本黯淡下来的眸子此时像烟花一样被一瞬间点燃,他带着惊喜的语气迫不及待的想告诉叶修,这么多年以来住在我心里的也只有你,从南到北走一遭我心里的故客还是你

        他日日夜夜做梦梦到的是叶修,他何尝不想见到叶修?只不过没有想过再见到叶修时自己脸上的表情。因为太想念了,什么表情也无所谓了吧

        黄少天靠近叶修,靠的很近。他带着微微颤抖的声调说“你看我都只顾着想你了,这我还真没有想过呢……”

        叶修垂下眼眸,看着眼前低着脑袋的黄少天,一把揽入自己的怀里。紧紧抱人自己的怀里,他把头埋在黄少天肩上

        叶修说

        “多年未见以什么样子再次重逢已经无所谓了”

        “这次,不如以爱”
.
.
.
.
(6)我叶
.
.
         黄少天这几年其实没多大变化

         少年时期尤为明显的小虎牙依旧还在,只不过眉眼长开了些比以前添了几分成熟的气息。叶修仔细一寸一寸地打量观察着黄少天,他在想在他不在的日子里没有叶修的黄少天是怎么过得

         叶修突然心疼了,他多喜欢多想尽力保护着的黄少天现在居然变得这么瘦了,很想骂以前嘲笑黄少天是小贪猫的自己,以后他一定好好吃好喝的供着黄少天当祖宗把他养的白白胖胖的
      
         他一边想着一边用动作来安慰着在自己怀里的黄少天,温热的舌头打探着熟悉的唇瓣一点一点让自己找回以前的感觉,只不过多了几分温柔的情绪。偶尔还略带调戏意味的舔舔他的小虎牙,动作还是带着熟练的技巧把黄少天安慰的很舒服,他涨红着的脸支支吾吾的告诉叶修

        “叶修,我想要了……”

        叶修也没有辜负他的愿望,在黄少天被爽的失去理智前最后一句话是“黄少天,你喊我一声”

        “我……我叶……”
.
.
.
.
————tbc————

要看全篇的吱一声
第一次写黄叶先发个一小半
免得没人(溜了溜了)

   

       

评论(1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