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夏茗

退隐老人

(叶蓝)论异地恋能否在一起(知乎体)

小甜文日常

叶先生和他老婆的日常(日常!)

根据不愿透露姓名的许博远表示

以下名字用开头字母代替

(难道要叫《亲爱的L》吗!!!)

——————
(1)
.
.
.
         叶修今年二十八岁,称Y先生

         许博远今年十八岁,也叫蓝河,称L君

         Y先生和L君是网恋奔现。当时Y先生在几年前QQ里曾告诉L君,过几年后他们俩就在一起吧让L君当兴欣公会的夫人

         L君一开始对异地恋不太相信,毕竟大多数异地恋都没有什么结果。身边的哥们一次又一次的失恋经历也正是例子。但令L君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真的在一起了,而且父母也同意他们俩。四年的等待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但足以让L君过得很美满了

         Y先生平日里是一个对L君很好的人,但偶尔也对L君耍耍痞气。可以说是绅士一面痞子一面都在L君面前展露过。在L君看来,Y先生总是能脸不红心不跳的调戏他,这也算是甜蜜的烦恼了。毕竟他冬天每次换衣服的时候Y先生总是把凉冰冰的手插进他衣服里挑逗他,L君真是拿Y先生很没有办法啊
.
.
.
.
(2)
.
.

         当然不可否认,Y先生也是对L君非常好很体现男友力的人,暂且就用体贴而又有点小性子但绝对不让别人对自己家的那位耍性子来形容吧

         之前L君在公会里管理一些事情,凭着良好的处理方案能力也让玩家们对他很是佩服,但偏偏也有一些喜欢挑事的脑残来找罪受

         例如在抢记录副本的时候,L君就属于一个脑力角色动动脑子嘴皮子的人但并不是说他实力弱,因为他完全不担心——毕竟有他家先生在嘛

         有一次L君就很悲惨地被人埋伏了,仿佛就像一只小白兔落入了狐狸的手中一样,原本L君选择被爆装备的时候Y先生就一下子蹦出来秒杀了对方。“哎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啊???”

        “我当然是跟着我家媳妇儿一起走啊”Y先生叼着烟不紧不慢的回答,L君很无语不用猜就知道他喜欢的就是英雄救美至于什么时候救,那也是逮着机会救的。不过这样英雄救美他喜欢,不是因为怎么样英雄救美而是因为他在乎

         英雄是谁——
.
.
.
.
(3)
.
.
          Y先生平日也像照顾小孩子一样照顾L君。这正是年龄差距所带来的好处,每天就像小朋友一样哄他。例如有段时间L君喜欢在睡前看童话满足自己的幸福感,有一天他问Y先生

         “你说为什么童话里英雄都只救美人,那些漂亮的美人也一定会喜欢英雄呢?”

          这次在他身边睡觉的Y先生却十分认真的告诉他“我不知道为什么英雄会救美人,但我只知道我这个英雄只会救我家夫人”

         “因为我爱他啊——”

          L君就是因为这件事更加更加喜欢Y先生的,似乎每天都比之前喜欢他更多一点,一点也不会厌烦。喜欢Y先生和他说话,喜欢Y先生和他玩游戏,喜欢Y先生和他的点点滴滴,当然也喜欢和Y先生和他在一起的未来

          看着手上的戒指,L君如是说道
.
.
.
.
————fin————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