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夏茗

退隐老人

(黑遍全联盟)恋人那些事

cp关键词:(叶蓝 方王 喻黄 周江 韩张 双花)

喜欢更甜段子黑遍全联盟

别打我(认真)

——————

叶蓝
.
.
小蓝以前非要当个攻

说要给叶修的账号忧郁小猫猫买个口红装备

后来看叶修那屌样

小蓝说,得了还是给你买当下最流行的老干妈口红吧

彻底崩溃了
.
.
.
.
方王
.
.
王杰希唯一一次记忆犹新的情话

是方士谦趴在王杰希肩上说的

他说,王杰希你眼睛好美

千万星星都好像在你眼里呀

并且还没有忘记说左眼一千右眼一万

当然方士谦当场死在王杰希的石榴裙下也是后话了
.
.
.
.
喻黄
.
.
黄少天对喻文州说

他这辈子吃定喻文州这条鱼了

喻文州微笑地说,那秋葵烧鱼呢

黄少天当场就否决了

从此以后蓝雨食堂也再没有见过秋葵了
.
.
.
.
韩张
.
.
韩文清平时特别严肃但对张新杰除外

有一天他俩为一个副本吵起来了

张新杰发誓几天也不要理韩文清

结果韩文清就特别委屈地说

老虎不发威,你当……当我女朋友吧!
.
.
.
.
双花
.
.
孙哲平对张佳乐特别大方

每天都想办法给他来点惊喜

有一天张佳乐无意间看见他的手机淘宝记录

全是“女朋友穿什么衣服好看”“送女朋友应该送什么”

张佳乐无语,大孙——你喊我女朋友就算了

至少问衣服也得在百度上问吧——
.
.
.
.
周江
.
.
江波涛问周泽楷觉得他这个副队怎么样

想来听取意见改进不足

但是周泽楷突然来一句

可爱……想日

江波涛瞬间就原地爆炸了

我把你当队长你却想日我
.
.
.
.
————end————

评论(14)

热度(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