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夏茗

退隐老人

(黑遍全联盟)当圣诞节的时候他们都在干什么

圣诞节贺文 轻松欢脱向 有糖

超级甜的好不好!

————
.
.
.
.
.
喻黄
.
.
在圣诞节那天

一向话唠的黄少天竟出奇的沉默

结果在当天晚上

一向很少发微博的喻文州却发了一条微博

是一张两个人在宾馆床上十指相握的图片

并配文说明“和少天一起开心的玩耍”

第二天微博热搜榜第一条就是圣诞节虐狗的正确方式
.
.
.
.
叶蓝
.
.
在圣诞节那天

宅男叶修依旧守在电脑前

完成他荣誉圣诞节的活动

他对小蓝说

“小蓝啊我给你抢一个boss你是不是得给我”

“一个爱的亲亲?”

第二天,蓝溪阁排行第一

并且十区蓝溪阁会长蓝河表示

拒绝透露昨天晚上12点以后发生的事情
.
.
.
.
方王
.
.
在圣诞节那天

方士谦兴奋地跑过去问王杰希

“听说,圣诞老人会把喜欢的人塞进自己被窝里”

“你希望我进你被窝里吗?”

结果被王杰希斩钉截铁回绝道

“不要,我嫌弃——”

当天晚上王杰希还是钻进了方士谦的被窝

唉——还是让前辈幸福一会儿吧
.
.
.
.
周江
.
.
轮回正副队此时正在超市里选圣诞礼物

江波涛无意间看见了超市货柜上各种颜色的圣诞帽

灵机一动顺手抄起一只扣在周泽楷头上

“乖——小周,这是你的帽子”

周泽楷在沉默一秒后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反扣在江波涛头上

“乖,这是你的……绿帽子”

旁边的杜明表示已经习惯了他们俩的戏精日常了
.
.
.
.
双花
.
.
孙哲平依旧在给张佳乐准备礼物

当他看到大包小包的礼物却没有看见张佳乐的人影时

内心“啥玩意儿???他又使哪儿玩了???”

结果一扭头就被身后的包裹吓了一跳

张佳乐猛地从大礼盒里钻出来

“圣诞快乐!大孙!”

孙哲平听后会心一笑把张佳乐抱起来,扔在床上

“那好啊!今天我可得好好接受这份礼物”
.
.
.
.

评论(8)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