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夏茗

退隐老人

(许墨x你)撩倒一个许撩撩

许墨×你,有些梗源自游戏

很甜!!许撩撩超级撩的!!

单纯恋爱文,献给许墨老婆——
.
————————
.
.
.
.
(1)
.
.
       最近整个剧组都在讨论说许墨貌似对你有意思

       当安娜带着试探性的问你时,你红着脸害羞的点头答应。这似乎宣告了你对许墨的心思,全剧组的人都轰动了——

        咦——双向暗恋嘛——

        啥时候处对象啊???
.
.
.
.
(2)
.
.
         起初,在参与古诗词节目时许墨曾送你一个发簪。你接过这个发簪连忙感谢他

         许墨笑着说“发簪是古代男子送给女子的定情信物,代表唯一,仅你一人。所以你是不是该送我点什么?”

         你听后原本白皙的脸一阵发烫,支吾道“我……我还没准备好……”

        “没关系”许墨听后并没有失落,他看着你的眼睛

        “那这样我就可以好好期待你送我的礼物了呢,对吧?”

         你看着他是笑非笑的眼神,无奈地想怎么可以就这样被他牵着鼻子走了呢?
.
.
.
.
(3)
.
.
         你最近为了工作忙里忙外,跑到各个前辈那里请教问题

         许墨坐在你旁边,看着你那么忙不免有些心疼,主动帮你分担一些资料查找的任务,你抬起头看向正在专心翻阅资料的许墨

         许墨工作时是十分认真的,一丝不苟专注的样子,仿佛时间在这一刻滞止。他穿的白衬衫此时仿佛正与微微的阳光相衬映。可以用阳光正好,我喜欢的男孩穿着白衬衫来形容气氛是如此的温馨

         唉——不愧是搞科研的,连抄个书都那么有气质。你心里想着,手头的工作停了下来就盯着他发呆。结果下一秒,四目相对
 
         你尴尬地拿手中的书移到自己视线前,挡住自己的目光“资料做好了吗?”你小心翼翼地问着

         “做好了,不过你也可以试着养成发呆的时候看我的习惯”

         “为什么?”

         “因为你的眼睛看起来很好看,想让你多看会儿。”许墨说着,你却觉得你被他狠狠地撩了一把,你下定决心自己也要反攻一把,可不能一直被他迷的团团转
.
.
.
.
(4)
.
.
           你今天依旧泡着图书馆里,但今天却是你第一次主动邀请许墨在休息时过来看书。你看着许墨,再看看他手上的书好想想到了什么拿起手机咔嚓一声上传朋友圈

           配文“某位科学家正在看漫画”

           许墨看着你拍的他,叹了口气“人长得怪帅,就是拍照的人技术差了点。” 

           你听着被他逗得咯咯笑“是是是,我们许教授最帅了——”

           后来你累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醒来时你的身上打了件他的外套,你下意识的看了看朋友圈

           果然,许墨拍了张你睡着的照片并配文“担心这位可爱的小姐是否会着凉”照片上你还披着他的外套,睡的就像一只熟睡的小猫咪十分可爱。并且拍照视角还是男友视角,怎么看就怎么甜蜜,让人高呼虐狗

           安娜看这张图调侃道“你俩天天都在空间撒狗粮,还不如让他把你拉到民政局赶紧登记登记结婚算了”

           你笑着说“不要,我还要反撩他一把呢,不然老是撩得我这老少女的内心扑通扑通的,我心里可不平衡,也得让许墨体验一把小鹿乱撞的感觉。”

           安娜一听继续说“得了吧,就他那讨小女生喜欢的嘴还不把你撩的神魂颠倒的?”

          “不,我一定会撩到他的!”从你自信满满的小眼神里,安娜被你折服了,她便不忍心戳穿你想成为总攻的小心思了
.
.
.
.
(5)
.
.
           你正在想如何撩到许墨时,剧组的工作人员把你喊过去

          “哎呀!这个女主持怎么回事儿?!怎么这个点还没有来!”你从一群焦虑的工作人员中了解到,这一次受节目邀约的女主持人遇到了堵车,现在赶过来已经不太可能了

           “我来试试吧!”你站了出来“我以前做过一段时间播音,如果是主持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

           工作人员十分感激地看向你,你心里却一直打鼓。毕竟马上节目就开始了如果准备不好的话就……

           许墨看出你心里的顾虑,掏出一颗糖扔在你的手心里

           “放轻松,就想象你在一个安静的环境里,这样心情就会平静下来。”

            你握着手心里那颗小小的糖,听着许墨的话心里果然平静了许多。你调整了一下情绪,淡定地走上了台,深呼一口气,开始了主持

            许墨站在台下静静地看着台上的你,你此时正如一颗耀眼的星星一样,散发出夺目的光芒,那是一种不常展示在外人以及许墨面前的那份自信与闪耀许墨所感兴趣的——关于你的另一面

            节目结束后,许墨摸摸你的头“主持的不错。”

           “还好,多亏有你的帮助。”你笑着回答
.
.
.
.
(6)
.
.
            回去的时候,许墨开车送你,毕竟现在也刚到秋天还有丝丝凉意,许墨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你的身上,还特意调高了车内的温度

            你紧握着他的衣服,心里一阵悸动。你仔细想的评论你与他的相处总是温馨和甜蜜的,有他在你的身边,你仿佛什么都不怕。说到底,他总是你心里的支柱。

            你刚准备走,却被许墨拦住了

            “等一下。”

            “什么?”你刚准备按下车门锁准备走时,扭过头却看见他靠近你,你们俩的距离很近,他的气息此时你都能清晰感受到,太近了!!你心里狂跳个不停。他一只手按在你准备摁下车门锁的手上,他在驾驶座上侧着身面对着你,双眼直视着你,仿佛下一秒就要吻上去

             脸上的红晕被他一览无余,许墨脸上带着笑意看着你惊慌失措的样子,他附在你耳边轻声说

            “小姐,我的礼物呢?我可是期待了很久呢——”

             虽然车内的气氛充满着暧昧的气息,让你差点失了分寸,但你还是按着你原计划来。你狡黠的朝他笑了一下

            “早都准备好了”

             你一把拉住他的领带,吻住了他的嘴唇,轻柔而温暖的触感仿佛浑身就像过电了一般,温热的嘴唇似乎勾引你继续吻下去。许墨略有些惊讶,随之则带着笑意享受被你吻着

             你一直吻到他快让自己喘不过气来才松口,但感觉还想再吻一次

             “我今天一定要反撩你一把,不然我决不罢休!”你带着赌气的口吻对许墨说

            “乐意至极”许墨意犹未尽的眼神看向你,你的双手支在他头的旁边把他壁咚在这小小的车内。嘴唇又一次贴上他的嘴唇,还不忘在他嘴角咬一下。最终你的计划成功了,终于把许墨反撩了一把
.
.
.
.
(7)
.
.
             这件事的最终结果是,第二天他的同事带着八卦的眼神看着许墨脖子上的小草莓问许墨是不是被干了

             “是呀,她太厉害了”许墨轻声笑着,“昨天晚上弄得我今天早上腰也很疼呢——”
.
.
.
.
————Fin————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