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夏茗

退隐老人

(许墨x你)关于和你睡觉那点事

首先这篇文是糖

然后很短 看的不费劲

就是太辣鸡了(笑cry)

只想扯扯许墨和许太太的日常生活不知不觉就瞎扯了那么多

————————
.
.
(1)——关于赖床
.
.
           自打许墨和你在一起后,你好像明白了什么是许墨口中光芒的背面

           是啊这哪儿是背面啊,简直是双重人格

           你发现许墨有点儿懒,还不是一点儿,懒在什么方面呢?懒到每天熬夜写完论文,第二天喊他起床许墨就躺在床上用慵懒地语气恳求你

           “夫人在让我再睡一会儿吧,要不——陪我一起?”

           好吧,真是败给他了
.
.
.
.
(2)——关于晚安吻早安吻
.
.
           后来在你一番说教后,许墨让你每次和他一起睡,来监督他不能再熬夜了

           结果每次你却在他之前睡着。许墨取下眼镜看了一眼在他身旁熟睡的你,嘴角勾起一抹笑容,轻轻的撩起你的额头上的发丝亲吻你的额头

         “ 晚安”

           第二天你是在许墨怀里醒来的,你睁开眼看见许墨宠溺的看着你,仿佛像看一只可爱的小猫。他捧起你的脸,亲了一口“乖,起床了——”谁知你翻了个身背对着他,学他的语气说“先生,再让我多睡一会儿嘛——”

           他靠近你的耳边故意呼出热气轻声说道“那再睡一会儿,我们来做早♂操吧——”

           “不要!”
.
.
.
.
(3)——关于想要你的一切
.
.
           今天许墨在实验室加班,但他还是保持和你连麦

           你们俩就像日常交谈一样在连麦时聊些日常琐事,仿佛就像彼此在对方身边一样

           你聊着就有些困意了。慵懒的声线,就让许墨听起来仿佛是一只撒娇的小猫。他在电话那头笑了几声“好了,夫人快去睡吧,再听着你的声音下去我会忍不住的。”

            你吃好和他说拜拜挂了电话去睡觉。在睡得迷迷糊糊时感觉有一双有力的双手把你揽入怀里,还似乎不安好心的触摸着你的肌肤

            你心中一惊准备顺手抄着枕头砸过去,那双手的主人却把你搂的更紧了,身下的凸起物狠狠顶了你一下

           “夫人,是我。我想要了——”
.
.
.
.
(4)——关于被窝之旅
.
.
            后来你们俩结婚了打算进行一个新婚之旅,在旅行的最后一天,依依不舍地对许墨说

           “我们玩了很久,接下来应该回家了”

            许墨听后把你反压在床上,他亲吻你的脸颊说“不着急,我们还有被窝一日游呢——”

             “对吗?夫人——”
.
.
.
.
(5)——今后要一直和我睡哦
.
.
              许墨这几天一直在研究所没有出来,你担心地准备去研究所找他,走在半中央,结果遇到了一个采访的记者

              “你好,请问您是许墨的助教吗?”

               哎?还没有等你反应过来,那个记者又接着问“请问许墨教授现在有没有女朋友?如果有那他是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
          
              “这个问题……”你犹豫了一会,结果许墨正好这时候出来,他一把搂住你的腰说

              “抱歉,这位记者。她就是我的夫人。”

           
              “也是我的床上小情人,一辈子的——”
.
.
.
.
——————fin———————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