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夏茗

退隐老人

(白起x你)标准好男友指南

全文无脑甜文 ooc到飞起

我的锅

就是小甜饼甜到齁得慌的那种
.
.
(1)
.
.
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有一个特好的老公叫白起
      
      
身高181长得帅身材好,穿啥都好看。不仅如此他说话的声音还巨好听,对我们公司的妹子也特有礼貌。人家都悄悄问我打哪儿找到这么好的男朋友还是个国家公务员
         
       
我微微一笑,是我老公先追的我。不然像这种好老公模范打着灯笼也找不着
.
.
.
.
(2)
.
.
.
他性格很直,是个特警,干什么事都是雷厉风行的。但对我却特别温柔,每次下班他都会给我细心地披上他的外套,有时还顺带带我去吃我最喜欢的关东煮
  
  
白起每次看着我吃东西脸上总是洋溢着一副幸福的样子,我有时被他看的都不好意思吃东西了,问“你为什么老是这样盯着我?
 
 

他说,“你吃东西的样子特别可爱,多吃一点儿胖胖的多可爱啊”
  
  
我撇撇嘴“万一我长胖了不好看了怎么办?”
    
   
“那还不好?那就没人和我抢你了”他笑的很灿烂“你现在太瘦了,需要屯脂”
   
   
我一听就放心了,用我刚吃完关东煮的油嘴去亲他
   
    
“你这个坏家伙,把油往我嘴上抹看我怎么收拾你”他站起身做出准备抓我的样子
   
   
而我像小鸟一样轻盈地躲开,边跑边撒娇“哎呀,白警官你大人有大量,大不了回去了给你亲干净不就好啦哈哈”
   
   
他一把抱住我说“那这次就原谅你了”

 
对于我撒娇向来对他都很管用
.
.
.
.
(3)
.
.
.
关于他很受用于我撒娇这一点,来源于他很宠我
          
       
每次来例假我总会向白起委屈巴巴地说“白起,人家肚子痛嘛”他也每次都会把我抱住安慰我“好了,要不要给你煮点红糖水?”最终是我坐在他怀里一边喝红糖水一边看剧
        
     
有一次我发现家里没有姨妈巾了,情急之下给白起打电话让他给我带点上来
        
       
后来就出现了这样一幕,白起满脸通红的站在一片粉红天地里不知道改选哪一种好。最后,一个好心的售货员小姐姐面带春风地问“小哥,给女朋友买啊?”
      
          
白起尴尬地点点头“嗯,是的……”
      
          
售货员小姐姐一听乐了“看来你女朋友真是有福气,有这么贴心的男朋友。那你女朋友要哪一种的?”
 

“把上面牌子好的全部装上”白起咳嗽一声,掩饰他内心的尴尬羞耻。更尴尬的是,就在他拎着大包小包的姨妈巾结账时刚好遇见了他的一群同事们
  
   

“哎呦,这不是白警官吗?您手上拎的这是……”其中一个下属顺着视线望下去,眼前的人却突然消失没有影了
  
   
“咦?我刚不是看见了白警官的吗?”下属a说

“是啊,我刚好像还看到白警官貌似拎了一袋……姨妈巾?”
.
.
.
.
(4)
.
.
.
我喜欢给他取些奇怪又很幼稚的外号,例如“小白”“小飞飞”
       
       
“哎呀!多大的人了还取什么外号啊……再说小白这个名字听起来像小狗一样。”白起表示抗议
         
       
“我不管,我就要给你备注是小白。”我在他怀里反驳
     
        
“好好好,都听你的”他挠挠头,极不情愿地说

 
某一天晚上我在外出差没有回去,只好给白起打电话煲电话粥
“小白,你睡了没?”
      
   
他在电话那头带着惺忪地语气说“快了,失眠中”
       
      
我问“为什么失眠了?”
     
         
他无奈地说“想你想到睡不着了,你快回来吧我一个人没人陪,可是睡不着的——”
       
     
然后他又轻咳了一声,继续说“快回来吧……小白…很想你”
        
       
我听他别扭的说这句话忍俊不禁,不禁觉得他真是太可爱了
.
.
.
.
(5)
.
.
.
还有一次,我看时间发现不早了,打算去他单位等他一起回家
      
      
我第一次到他单位找他,以前到他单位只不过是去采访罢了。
当时采访接待我的人也是他,只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变成白太太来接白警官下班回家。我打了个电话问白起可不可以进去找他
     
     
他立马高兴的说要去找我,找到我了就把我拉到他们同事那里,说“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你们的嫂子”
    
  
一个同事笑着打趣说“哟,还不知道我们白警官原来金屋藏娇啊!怎么平日聚会不把我们的嫂子喊上?”
      
       
“她太害羞了”白起扭过头来笑着看着我。“以后把你带上,好吗?”我点点头表示同意

另外一个同事说“哇塞!白sir太甜了,什么时候孩子满月了,请我们喝酒啊!”
      
       
“别瞎胡闹!马上就下班了,保持纪律!”白起红着脸呵斥道,脸色立马又恢复了工作时的严肃。我在一旁静静地等候着他下班
      
       
下班后,一群同事过来围着我说八卦“哎呀,嫂子你知不知道白警官可能秀了!喝水的杯子是你送的,他工作日记上的小涂鸦也是你画的,今天下班那么准时,说是要去接我们嫂子。一直都不知道是何方神圣能把我们白警官迷的神魂颠倒的,今儿可算见到了”
     
      
我就在一旁呵呵傻笑,白起走过来把我拉走,临走时对他们说
      
       
“下班时间,就是我们两个人的私人时间。”
        
       
不得不说,我们家白起还真是挺有男友力的
.
.
.
.
(6)
.
.
.
说我家白起是个东亚小醋王还真不是盖的
    
   
我还记得我以前忙录制节目,手机就先关机的放在一边。我和一个工作人员在下班时讨论关于节目的方案策划,结果那个工作人员对我说,要不我送你回家吧
      
      
我摇摇头踩着高跟鞋向前走。那个人还是紧跟着不放还在说,那你有男朋友没?
     
     
“那个,我男朋友过来接我…呃……请你自重”我有些慌张地准备摆脱那个纠缠我的男人
      
       
由于我当时的鞋跟太高,导致我情急之下不小心崴到脚摔了一跤。我喊道“你别过来,我男朋友马上就过来了”
            
              
见那人一脸不信准备伸手抓我,我坐在那里吓得失了声。意料之中的手并没有向我伸过来,白起突然出现将他一拳捶倒在地
        
       
“我告诉你,只要有我白起在,没有人敢欺负她”

   
说完他扭过头看向我捧起我的脸,我激动地说“小白!你……”
  
    
谁知道我话还没说完,他就用手弹了一下我的额头
   
       
“给你打了那么多电话你不回,该好好惩罚你一下才行——”
.
.
.
.
(7)
.
.
他在外是对人是正人君子,对我就是衣冠禽兽
   
     
白起在警局一向是以严谨风格的,所以下属们也不敢怎么肆无忌惮。但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恋爱幻想有些没有对象的下属们也都偷偷的买起了少女恋爱杂志和小璜书
       
        
毕竟天天看自己有老婆的上司秀恩爱,吃狗粮吃的都快腻死了还不如自己满足一下自己的心理与生理需求
       
         
“扫璜了啊扫璜了,有人给我举报说你们在看不良书籍。”白起一边说着一边收缴从他们手上拿来的东西“给人民当公仆就要有个警察的样子,你看看你们像什么话。”
          
       
“白警官,别呀!可怜可怜我们这些没有对象的吧!”
       
        
“怎么,让你们被规章制度就是为了更好的违法规章制度是吗?”白起回绝道,说完就拎起了一箱收缴上来的东西走进了自己办公室
        
          
一回家我就看到白起房间里面一沓厚厚的小璜书,仔细一翻里面的内容真是刺激,要有多劲爆就有多劲爆。我在翻阅的时候刚好碰到了白起,不禁问道“你看那么多这种书干嘛?”
       
      
“为了更好……取悦你啊”白起一脸坏笑说道
       
      
我有点不敢相信白起这么耿直的人居然看这些……他接着说“上次是我没有经验弄疼你了,这次我可是好好钻研了一下呢”
.
.
.
.
(8)
.
.
晚上的时候他和我躺在床上,他扭过头看向我说
        
        
“你说过几年我们是不是应该要个孩子了?”
     
     
我点点头,说“那孩子应该像谁?”
        
       
他捏了捏我的脸蛋,我反过来捏他。白起笑着说“孩子必须要长得像你,这样我们家就有两个小公主了。”
        
      
我听后脸一阵发热,支吾着说“那为什么不要个男孩呢?”
        
        
“我怕他和我争宠,这样你就光喜欢你宝贝儿子了就把我给冷落了”“什么啊,你这个东亚小醋王”我觉得白起真的是太小心眼了,心里小到还要和他儿子争宠,但是这样也很可爱
      
        
“那不行就生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吧!”他无奈的说,生怕到时候生的儿子和他争宠
      
        
我笑起来不禁想,我家最好最好的白起真是太小气了小气到心里只有我一个了
.
.
.
.
————end————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