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夏茗

退隐老人

(方王)喜欢上了自己队长怎么办?(上)(论坛体)

看了《你怎么能这样啊,我们只是兄弟》真的太满足了

想他们俩的相处模式很适合方士谦和王杰希

所以采梗来写一篇同居日常

以方士谦为视角来写qwq(私设如上,ooc注意)

     
  
   
(1)
    
   
    
   
        我大概,貌似,可能喜欢上了自己的队长。
   
   
   
        我不知道为什么,作为一个铁打的直男,居然会喜欢上一个男人。也许,一切起源于我当时入住到他家的那时候起,我好像就开始慢慢喜欢上他了。
   
   
   
         该怎么说呢,对于他的感情,我觉得自己再不告诉他我很喜欢他,不是那种朋友之间的喜欢,我就有可能会先憋死。
   
   
    
          他知道了可能会拿着笤帚打我或者冷落我,但是我还是很想告诉他
   
   
   
          “我好像喜欢你。”
    
   
   
          
    
(2)
    
     
    
           一开始我们只是队友关系时我就一万个不喜欢他。
    
   
    
          他是一个对队员很严肃的队长,做什么事都很认真甚至有时候会认真过头,刚好与我的性格恰恰相反。他严谨到什么程度呢,严谨到恨不得打野图boss也要策划一遍。
  
   
      
         我当然不喜欢这样搞,要抢当然就要动作快啊!真是磨磨叽叽下棋呢!我每次看到对面某个姓魏的对我家野图boss图谋不轨我就气的牙痒痒,恨不得我马上装备一身暴力输出干他!!
   
      
   
         不是我吹,作为一个奶,真的有一颗暴力输出的心。每次看他一脸贱兮兮的笑容我觉得真的想狂揍那个姓魏的老家伙!
   
   
         可是队长还偏偏就拦着我了,我肯定一万个不乐意我炸毛叫起来
   
   
    
        “干啥啊!等着被他抢我们家闺女(野图boss)啊!!”

   
     
        “他的垃圾话你还没有领会过吗?”他横我一眼,“你们俩有时间竞技场慢慢切磋,现在专注他们的阵容搭配。”
    
  
       
         唉,说的很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我知道他说的是对的,但还是不乐意地嘀咕几句。
   
    
       
         毕竟那会儿我还看他不爽,一个年纪轻轻的为什么对我指手画脚啊,我在的时候他还不知道在哪个补习班上课呢。
  
   
    
    
    
   
(3)
    
   
   
     
        我这个人没啥特殊爱好,就喜欢没事瞎立flag
   
   
   
        这不是才说完讨厌他,我就自觉领会到“真香”的含义了。
    
   
    
        在我说完讨厌他的坏话后的一个星期之后我就实力打脸了。因为我那会儿在b市,那年b市刚好天特别的热,我就在训练室里抱怨我要出来找房子住,再待在宿舍里牧师都救不了我了。
   
    
    
       刚好我队长听到了,他直接把我连行李带人一起拖到他家了。他当时说了一句话,让我现在都觉得这是让人心动的感觉。
   
      
    
       “房间不大,刚好容的下你。”
  
    
   
       我当时感激的啊,恨不得立马亲死他。虽然没有亲死他但还是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熊抱,他当时没啥反应然后说了句我就不爱听的话
   
   
    
       “以后倒垃圾的活儿由你来干。”
   
   
   
       切,好感度又下降了一点点。不过他这不就是傲娇嘛,我偷偷笑道,才不会告诉他。
   
    
   
    
    
   
(4)
   
    
    
     
        今天忙里抽空来写一写他的生活习惯。准确来说是把他的生活习惯记下来,免得到时候会忘记。
   
      
     
        贵人多忘事嘛,这不是古话说的好么。
   
   
    
        队长他每天起床蛮早的,起床之后会锻炼,而且他还把我给拖出去锻炼。我宅男体质,总是想赖床,可搁他这儿不管用
   
    
   
        我有一次装病,拿出了我小学装病不上体育课的演技在床上乱滚。他瞅了我一眼,问生病了?
    
   
    
       我点点头,对着他眨眼睛装可怜。我觉得我这样做挺无耻的,以自己生病为由来博取他同情让我一马,可是也许并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原因,因为这是难得对他卖个萌撒个娇的好机会,向往常他都不理我
   
   
    
       他这一次居然没有不理我,把头靠近我额头碰了碰。然后他看着我笑了一下,说你今天发烧就好好在家待着休息吧。
   
   
     
         我心虚的看了一下他,然后用被子蒙住头直到他走之后我才放下来。我并没有感冒,他估计也知道我这个并不成功的演技,我躺在被窝里不知为什么会忍不住笑起来。看了队长偶尔也吃我这一套嘛。
   
   
    
         一开始我喜欢他只是觉得他怎么这么好啊,好让人喜欢啊的感觉。可是后来我查房时搜到了一本书,读完之后我就感觉,怎么回事啊这怎么和我一模一样啊,我会不会喜欢队长啊。
     
    
    
        后来才知道那就是我和队长的同人本。
   
    
   
        队里有个妹子特别的腐,在我不知道之前天天捧着本本子嘿嘿嘿傻笑。我还以为是明星杂志,后来无意间与她交谈才发现还有同人本那种东西。
    
    
     
        她告诉我说,其实联盟有很多腐女,她经常和其他女性选手在空余时间来讨论哪些人看起来很好啊什么的。例如某个姓叶的那谁谁谁。
   
   
  
        最后讨论的结果是,她给我塞了一堆关于队长的同人本说这是联盟里另外一位女性选手写的。我不用想就知道那个人是谁,姑且先在这儿谢谢她了,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本来想记一些有关队长的生活习惯,可是不知不觉就写了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唉,关于作文方面我一向都写不好,更别说抓住中心思想了。
    
    
    
         还是把这个帖子当做一个乐趣,想写什么就写点什么吧。
   
    
    
   
    
    
(5)
   
   
   
   
          糟糕,队长回来了,我先下了。
   
   
    
   
(6)
   
    
    
    
         在训练时间写这个时最大的危险是不仅要担心这个帖子会不会被暴露,而且也要时时刻刻提防着队长巡逻。我偷偷摸摸的在旁边写这个,时不时瞄他几眼生怕他发现。
   
   
     
         他会不会以为我是个变态?一直偷偷看他?
   
   
   
        我抱着这种感觉还是偷偷的在写这些,我觉得和他在一起的事情太多了,好想把这些全部记下来,这样我就可以没事的时候再回味一下。
   
   
   
         可是这种偷偷摸摸的感觉就像小学时候偷偷躲着老师写小纸条的感觉。特别小心翼翼,生怕他发现。
   
   
   
   
20分钟后————
   
   
    
         果然不应该看他,被队长给批了一顿。他说我不好好训练东张西望心不在焉,如果再这样就要加训。
   
   
   
         我无语了。他最近怎么频繁注意我啊,害得我都没有机会偷偷看他了。
   
   
    
         我想了想,最近几天还是要少更一点,免得让他发现了。另外,他训完我了之后说要带我下馆子,去吃地道北京火锅串串烧,然后再买点生活用品。
   
   
   
   
          能和他一起逛街,好幸福哦。我这样想到。
  
  
      
    
    
    
(7)
   
    
     
         今天下雨了,这对于我来说或许不算太差。
   
   
   
         因为这样我可以和他打一把伞,我特意站在外面,把伞往他那里偏了偏。
   
   
   
         虽然是没有特别意思,但还是好希望他发现哦。
   
   
   
         我可以这样说,这算我最开心的一次下雨。我可以带着他自由的狂奔。我看附近没人,到我们小区还有一段路,所以我突然拉着他的手在雨里狂奔,他也没有制止我。
   
    
     
         也不管伞有没有遮住我们俩,我就只是拉着他的手跑着,任由雨点打在脸上。
   
   
   
         回家以后他把毛巾盖在我头上让我擦干。我借此撩他一下
   
    
         说,你帮我擦一擦嘛。
    
    
    
         他说,好。然后坐下帮我擦。突然感觉脸上红扑扑的,好像还有点冒烟。他的动作好轻,似乎很认真的样子。我有点不好意思,找了点话说
   
    
   
         那你怎么办?要不要我帮你?
   
   
   
         说完以后才发现这是自掘坟墓啊!可是他一脸淡定的说,我有吹风机啊。突然感觉气氛凝固了一秒。原来他也是直男啊。
   
   
   
   
          突然一瞬间在想,如果以后的以后,我们俩还是这样生活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子。或许我会爱上他,我们俩顺理成章在一起,又或者是我依旧将自己心里的感情压抑在心底,和他还只限于朋友关系
   
   
   
          那这么想,我会很难过。不过没关系,我很珍惜现在——和他在一起的每一个片段。
  
   
   
          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现在一定是满满喜欢他的。
  

        
    
   
    
——tbc——

评论(1)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