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夏茗

退隐老人

(方王)我喜欢上了队长怎么办?(中)

论坛体ooc预警   甜文he向
    
上文https://当我喜欢上了队长怎么办?(上)
   
   

8
        
    
   
        也就是说,你又感冒了?他一脸质疑的表情
     
   
    
        我!!!我现在慌得一批,第一次装第二次假戏成真,我不是故意的啊!!!我满脸写着心虚不好意思地看向他

   
        我体质差!我心虚地告诉他,好在他也没有怎么怀疑我。只不过这一次,他用额头给我量了体温

    
       
       好像是有点烫。他说道,我恨不得用被子把脸捂住。可以这么说,在他额头触碰到我额头的瞬间,我感觉我已经原地爆炸了。瞬间温度上升,头脑更加昏沉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是脸红心跳的感觉
 
   
  
       可惜他早上还要去队里不能照顾我,只好委托他只给我一个人请了一个假。我就在他不在家的期间,记录着我们俩的日常
   
   
    
       8770个小时,也就刚刚好我和他认识了一年多四个小时
   
     
       我在本子上如是记下了日期时间,我躺在床上翻了个身。我发觉我在这一年期间,几乎每天都和他在一起生活,可是现在他不在的几个小时内,我却已经不能再忍受没有他在的生活,我在心急如焚的等待,等待他的回来
  
  
  
       好喜欢他,恨不得他能立马出现在我面前
   
   
   
   
   
9
   
   
   
       有时候真的想不通,我们俩性格是八字不合为什么还是待在一起那么久 
   
  
   
       我比他大,性格却没有他沉稳。但是我知道,他所具有被外人所为人称道的性格稳重,那是只有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的盔甲罢了
   
    
    
       他在连打几场比赛之后仍然坚守在他的位子上,认真冷静的分析场上状况。他在所有人面前看起来依旧很精力充沛,可是我却只看到了他眼角淡淡的黑眼圈,这是他往常所没有的
  
   
  
       他总是在队员面前展示他强大,具有担当的一面。我却偏偏看到的是他背后脆弱的,敏感的一面。正因如此,我才会有想要接纳,保护他的想法
  
   
   
       比赛完后,他回训练室打算继续指导队员们。我看他都连续好几个小时没有休息,我有些心疼地告诉他小队长你应该去休息,他并没有听我的建议。我一气之下把他扛起来说,选手最重要的是休息,你这样对你自己不好!
   
    
   
      当我把他扛起来时,训练室可以说是炸了。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我吼了一句,让你们队长放心一点好不好!然后把他给塞出租车里给他抱回去
  
   
   
      回家后,我才意识到我做的是多么……让我想要一头撞死在墙上,我看他的眼神我不寒而栗。最后我还是不好意思的向他道歉
   
    
   
      他说,算了,我没生你气。相反,谢谢你在意我。
   
   
   
      我一瞬间怎么有了一种想要蹬鼻子上脸的冲动了。太好了吧,我的小队长。
  
   
  
   
10
   
   
  
      我喜欢他这件事被发现了
  
   
   
      不是他发现的,是队里一个妹子。真的很难以解释,为什么队里的妹子都是腐女。事情起因是这样的,她无意间翻到了我发的帖子,看到一些日常刚刚好是她所看到过的
  
   
     
      她问我,那篇帖子是不是你发的
   
   
    
      我也没否认,点了点头
  
    
   
      谁知道她两眼发光说我早都觉得你和队长特别适合blabla的,说我们俩一定要好好相处,要不要她来火上浇油一把?
   
   
   
      我摇摇头说还是不要了吧,她又说呢这件事队长知道吗,我又摇摇头。问到最后她直接气鼓鼓地告诉我一定要尽早告诉队长,免得煮熟的鸭子飞了飞到蓝雨和尚庙去了,想追都追不回来了
   
   
   
      我想了想觉得是的,那个蓝雨的队长对我家小队长一直情有独钟,要是他先我一步表白了小队长,那岂不是我就很尴尬了
  
   
    
      我被迫加入了这个修罗场
  
   
  
      我……
   
   
   

    
11
  
   
   
       我发烧到现在的结果是我现在仍不舒服,但是我可以耍不要脸的特性来让他照顾我
   
   
       我装的病恹恹地向他可怜兮兮地让陪我睡一晚上,不然,我很有可能会因为发烧烧的太狠而导致我烧成个傻子了
    
   
   
      他看我怎么可怜的份上说好吧,就一晚上。我虽然很感谢他,但是我永远也忘不了当时他看我的眼神简直是在看被遗弃的小狗
   
   
   
      好吧还是蛮高兴的,我美滋滋的躺在被窝里幸福的躺在床上看着旁边的如意郎君,当然这些是不可能的。怎么来形容当时的我,我脸红心跳看他洗干净后爬进我被窝,白嫩的小脸蛋和长长的睫毛我简直看了心痒
   
   
   
      以前我并没有发现这些,因为我并没有喜欢他。但是自从我开始喜欢上他之后我每天都能感觉到他真的越来越好看了。所以每天都很想盯着他看,今天还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看他
   
   
   
      如果搁在以前,我也经常和他躺在一起,我也没有什么感觉。可是搞到现在,我却不敢说我还会没什么感觉
   
   
   
      和他睡在一张床上真是一个甜蜜又痛苦的事情,可关键是我一个人在这里忐忑不安翻山倒海,而他却睡的很安稳

   
   
   
     
12
   
   
   
     我身为一个病号和他睡在一起真的是甜蜜又痛苦
   
   
     我只能看着他安然入睡,而我刚刚好只能止步于朋友关系而仅仅观望着罢了。我在想如果我告诉他怎么办小队长我好喜欢你他会怎么想,也许我们俩连朋友也做不成了,一想到这里有点沮丧
   
   
     我也希望他听后能答应我,这样也算我这么些日子以来暗恋有个成果。那我一定会兴高采烈,心花怒放,眉开眼笑了,不过在此之前,我还是老老实实的等待这一份暗恋,悄悄的看他几眼就能让我幸福好几天了
   
    
     当我一觉睡醒的时候,他正安安静静地躺在我身边,抱在我身上。我突然感觉好幸福,偷偷窃喜着不要被他发现,我悄悄地用手捂住嘴巴,脸扭到旁边掩盖我的笑意。原来喜欢这东西,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啊

    
     过了一会儿,他醒了,他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问我几点了。我居然没忍住问了一句你有没有喜欢的人,说完话我就发现我说漏嘴了,好想狂扇自己几个嘴巴子
   
    
     在我准备说我说错了的0.1秒之前,他很认真的看着我问,你为什么会这样问
   
   
      我挠挠头,含糊不清地答他,他们说那个谁谁谁喜欢你还有哪个战队的谁谁谁
   
   
   
     他说,那你觉得呢?我会喜欢他们吗?
  
   
     我说,好吧我也觉得不会。然后我又问那你真的有没有喜欢的人啦!他这次没有准确告诉我是谁,只是在起身之前背对着我犹豫了一会儿说
  
   
     有。我有一瞬间觉得,他会不会说的喜欢的那个人
   
   
     是我?
       
   
    
————tbc————
  
热度过50送一篇王杰希番外《王杰希的恋爱日记》
哈哈哈哈不怂

评论(3)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