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夏茗

退隐老人

(康纳x你)当小奶狗/小狼狗男友吃醋了怎么办?

温柔可爱康纳酱和冷酷无情康纳酱两个康纳都喜欢
 
   
好喜欢看他们吃醋的样子(捂脸
   
  
那就两个一起日啦哈哈哈哈(危险发言)
   
        
————————
    
小奶狗康纳x你
     
    
      
    
     
    当他的眼神游走在你身上时,你就发现大事不妙
  
       
   
    他像往常一样抱着你躺在床上,亲昵地蹭蹭你的锁骨。竖的一丝不苟整整齐齐的发丝轻轻地蹭在你身上而变得凌乱柔软,他的眼睛是足以让人安心的深棕色,湿漉漉的光泽让他此时的眼神又看的惹人怜爱,显得是那么无辜。可是在你眼里,这是谈判专家康纳对你的常用招数
   
   
     他的行动雷厉风行,所有人都听到他的名字都不得退让三分,被誉为模控生命中心最值得骄傲的谈判专家居然只对你百依百顺。这仿佛是个笑话,但是确确实实在你身上发生了
   
     
   
     他的眼睛抬起来看着你,嘴唇微抿,好像有什么话要说,可是又仿佛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最终没有开口。把头又低了下去,好像在引诱着你开口
   
      
   
     你只好无奈地问他怎么了,可是你心里清楚,就在前一个小时你还和一个男人有说有笑地在一起办公,最后在茶水间那个男人亲了你。康纳可以通过检测来分析你脸上的亲吻是怎么回事,但是他没有——因为他不想强迫自己去接受自己不认定的事实
    
      
   
     你无奈的原因是因为你以为那个男人只是出于友好的亲吻,可是在他一连串告白之后才慌里慌张地想要摆脱,刚刚好正被康纳看见
     
   
   
     他的声音很低沉带有一丝委屈,他又看向你说
   
     
   
     “我怕那个男人会喜欢上你,你也会喜欢上他。”
   
     
    
     “我喜欢你,你可不可以喜欢我。”
   
       
   
      他的语气不亏是作为谈判专家所具备的情感武器,抑扬顿挫都拿捏的很准,让你无法拒绝
      
     
   
      你抱了抱他,揉揉他的头发笑起来,“你怎么那么可爱啊。”说完,他拉起你的手,一颗颗解开自己的衬衫露出自己的胸膛和线条优美的腹肌,像是古希腊雕像一般具有完美的轮廓和打磨精致的触感
   
     
    
     糟糕!仿生人也这么性感的吗?你脸红着,但他还是拉着你的手放在他的腹肌上,他笑了笑看着你。这次不同,委屈的表情消失的无影无踪,他扬起嘴角,抬起头的同时眼眸也随着头扬起的幅度而转向你
   
   
      
     “这样,你就可以喜欢我了吧?所以的一切都是为你量身打造的”
    
   
       
      太犯规了!你脸更红了心也扑通扑通地狂跳,为什么你被撩得快要不省人事而他却仍然慢条斯理地做着让你心动的动作

  
     
      “巧言令色,鲜矣仁!”你装作气呼呼地捶打他的胸膛,他又满脸歉意地看着你请求原谅
     
     
   
     “为什么你会不喜欢?我特意学习了一百种让女生心动的方法……我只是想让你喜欢我。”
      
   
   
      你看看他的小眼神不禁有一种阴谋得逞的感觉,一想到这你就心理平衡了不少。然后你又准备戏弄他一下
   
       
     
      你一下扑倒他猛吸一口,然后在他不解的眼神下笑得贼兮兮地说道:“康纳牌充电宝,专属于我的。”
    
    
   
   
   
   
    
冷酷无情康纳酱x你
   
     
   
    
走到茶水间,他的双手就牢牢把你困在他的双臂间
   
   
可是他却下意识的用手护住你的头垫在下面,把你的温度隔离在冰冷的墙壁之外
   
   
  
他的眼神没有往常对你的耐心,
   
    
    
他拨开你的衬衫里件,舔舐过你精致的锁骨然后在上面留下了不深不浅的牙印。你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然后连忙想要推开他,他不但没有停下动作反而还想要变本加厉
    
   
  
“康……康纳,不要这样,现在在公共场所……”
   
   
   
“抱歉我刚刚通过红外线扫描系统监测过了,附近十米内没有人。”
   
   
  
“况且现在在午休时间,警局没什么人。”
   
   
 
说完,他的舌头席卷入你的口腔想要占有你的所有,不留一丝空余,他熟练的接吻技巧挑.逗着你每一寸口腔的敏感神经。仿生人的口腔是模拟人类最佳口腔温度,每一分都做到了精细化。他的舌头包裹着你的舌头搅动,一同涌入你口腔内的还带有他自带的温暖的模拟温度
   
   
  
“他还吻你哪儿了?”他退出来,眼睛直视着你,目光有浓浓的占有欲
   
   
  
“这里?”他的一只手蠢蠢欲动地探向你的衣服深处
   
   
 
“还是……这里?”他的手探向你的裙子内部游走上移
   
   
   
“不要!康纳!”你被刺激地满脸发热,以及强烈的一股羞耻感,“是那个男人突然吻我然后告白的,我没有答应他!”你突然觉得很委屈,因为这本不是你的错
   
    
   
你和口中的那个男人之间仅仅只限于朋友,但是男人却私自越过了朋友的界限向你宣誓他的主权。同时,他也无视了康纳的存在
     
    

康纳愣了一下,然后扭过头带有歉意地说“对不起”。然后伸手把你拉入他的怀里。你躺在他的怀抱里心情恢复了不少,你的胳膊穿过他的双臂最终紧紧地地抱住了他
   
    
  
“对不起……我的系统总是只会在你身上……产生错乱”
   
   
   
“我可以清晰感受到……我不想失去你。”
   
   
   
你不说话,凑上去轻轻地安抚性吻了他一下。“如果人类也有触碰就能知道对方心里的能力的话,那么你一定知道我有多爱你。”
  
   
  
他的目光如炬,可你偏爱他琥珀棕的灼热眼眸
   
   
   
他的手越过你拥抱他的双臂,撩起你肩头的碎发,嘴唇亲吻在那散发着清香的发丝上。他在你耳畔轻声低语道
   
   
   
“我只想要你,不想让你从我身边逃走。”
   
   
   
   
   
   
   
fin——
   

评论(11)

热度(55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