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夏茗

退隐老人

(恋与x你)当他们对你说“宝贝”

许墨x你
.
.
.
“我爱你,宝贝”当这磁性的声音从许墨的口中说出,你的脸唰地红了
       
       
   
明明说话的是他,脸红的却是你
         
       
    
当他看着你如苹果般通红的小脸,他满意的看着你似笑非笑
         
       
        
“宝贝这个词,我想一辈子都对你说”
           
         
      
画家只想永远的拥有他最宝贝的蝴蝶,一辈子而已
.
.
.
.
.
白起x你
.
.
.
“宝……贝,我爱你”当白起红着脸对你说出这句话时
     
     
      
说话的人是白起,耳根红了个透的也是他
        
    
           
“咳……我不太擅长说情话”他轻咳一声,对着你目光炯炯眼神里又透露着真心实意地说
           
      
           
“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会用一辈子来和你好好练习——”
       
     
        
在没有遇到你之前,我从未发现我会对一个人如此的珍爱
.
.
.
.
.
周棋洛x你
.
.
.
“薯片小姐,你是我的宝贝哦”
        
      
      
他笑着看向你,眼睛里的天蓝色闪烁着莹莹的光芒,以往的调皮眼神里有着真诚
       
        
      
“你比我以前的泰迪熊,比我吃过最好吃的薯片,比我的蝙蝠侠卡片都要更宝贝”
         
        
          
“不,你比那些更加珍贵,所以只能叫我的宝贝了哦”
.
.
.
.
.
李泽言x你
.
.
.
“这是你的宝贝吗?”
      
      
     
你看看面前他收藏的珍品,又看向李泽言
               
          
         
李泽言看着你说“宝贝什么的,这在我看来就是不屑一顾”
        
        
        
“在我看来,你才是我最珍惜的宝贝”
.
.
.
.
.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