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夏茗

退隐老人

(方王)关于方士谦的追妻事件(1)

内容为轻松欢脱向

关于方士谦与王杰希恋爱养成日常段子

日常戏精系列

啊方王太可爱了 真的好喜欢他们

——————

(1)关于争宠这件事
.
.
       其实王杰希还是有不少粉丝的,例如车前子

       当时为了网游里一些事儿,王杰希也没少往俱乐部里跑。作为车前子的爱豆,王杰希经常签个名合个影什么的也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在方士谦眼里,他感觉自己遭到冷落

       王杰希要把他打入冷宫转向车前子的怀抱了吗?

       方士谦心里暗暗想着握紧了拳头,他要决定要争宠挽回王杰希的心,抢回自己的老婆(误)
.
.
.
.
(2)我真的很不错
.
.
       方士谦以前作为前辈也没少借此欺负王杰希,但是现在他决定要当一个好前辈,最好是王杰希崇拜的那种前辈
 
       “王杰希,你觉得我怎么样?”方士谦一改以往的态度,对他眨眨眼睛卖萌状。但是在王杰希看来他好像一只张着嘴吐舌头的金毛

       “前辈——很烦”王杰希直接了当地告诉他,因为方士谦确实如此。方士谦与其他前辈都不同,是一个最没有长辈样子的长辈。是他在改文件的时候,方士谦把他那一份给他;是他在网游的时候,方士谦给他的毒奶;是他在睡觉的时候,方士谦在唱歌……换做是任何一个人都会崩溃

        “王杰希你就这么无情——”方士谦内心遭到了暴击
.
.
.
.
(3)哪里来的戏精给自己加戏
.
.
         其实方士谦也并没有对所有人都那么特殊,只是因为在他之前就看王杰希不怎么顺眼了,所以每次都喜欢以前辈的调调子来时不时的调戏下王杰希,到不是说讨厌而是欠抽的那种心理,非要调戏一下才善罢甘休的那种

         王杰希虽然知道这些年来方士谦对他的态度当然也知道他的性格,所以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忍了。但是最近他越来越看不懂方士谦了

         “王杰希你去哪啊——我和你一起啊!”方士谦打断了王杰希的思考

         “不干什么……”王杰希满脸黑线地盯着方士谦。他最近神经衰弱,因为本来也就不怎么亲近的方士谦突然一下子变得非要黏他黏到死,一直缠着他。吃饭时一起,训练时一起,甚至连去厕所都要跟着

         “你又要和那个男人一起!我不允许”方士谦以一种言情剧捉奸在床的表情看着他,王杰希叹了口气心里想“哪里来的戏精给自己加戏……”

          “我不管,我要和你一起去!”方士谦发出了常用的耍赖大招“我不管!我不允许!”王杰希看了一眼蹲在地上耍无赖的方士谦突然感觉自己活的很累

          “那就走吧,方前辈……”
.
.
.
.
(4)吃醋
.
.
          “我看着你和那家伙一起我就超级超级不爽”方士谦边走边气鼓鼓地朝王杰希抱怨

           “那前辈就别不高兴了”王杰希打趣说“又或者说……前辈你吃醋了?”他只是开句玩笑结果方士谦就变得满脸通红,他急匆匆地说

           “我,我才没有!只不过看着你们俩腻在一起我就贼不爽!”
.
.
.
——TBC——

就是方士谦一开始扭捏,模模糊糊定义着对王杰希的感觉然后有一天发觉自己的心意后就变得超级撩吧——

整体偏欢脱向,所以人物性格不好拿捏抱歉(ಥ_ಥ)

然后……不嫌弃的话,就请帮我催更吧哈(๑•ั็ω•็ั๑)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