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夏茗

退隐老人

(白起x你)手把手教你和校霸的正确恋爱方式

甜文   ooc    校园paro
      
     
高中起子和女主同班开始并不熟悉然后熟悉的设定
      
    
关于梗:前半段亲身经历,后半段亲身瞎编

   
因为一点事情从小长篇变成了小短篇(要看其他的欢迎点梗)
  
       
撞梗算我
      
     
     
(1)
        
     
       
“嗯……”我略有点紧张的地一字一句敲打着键盘
      
     
      
“我最近好像经常能见到你耶ovo”
       
    
     
我按着韩野说的去做,把这一段俗的不行的话发过去顺带还敲了一个表情包
    
      
    
结果下一秒,白起回复了我
    
    
    
“我们有见过?”
       
       
     
一瞬间,我只感晴天霹雳。在手机那头,韩野无意间瞟了一眼他大哥白起手机上的话一口水喷出来
       
        
   
“噗!大哥!!!她就是你相中的那个妹子啊!”
  
   
   
  
  
    
(2)
    
   

韩野——作为我的好朋友,白起的马仔(小迷妹)此时正为他的大哥白起的恋爱而发愁,他想仰天长哭
    
   
   
“哥啊!上天既然给你了爆表的颜值怎么就还给你了爆表的直男呢。”
  
    
    
“我……我也很无奈啊,你说好要帮我的!”白起此时也恨不得头撞墙上
   
    
   
自己的爱情刚刚到来就被自己这样的扼杀了
   
  
  

“请她吃东西!她什么不行就吃最厉害,每天中午她第一个冲向食堂!”韩野冒死损我一把
   
  
  

“我看那是你吧!”白起白他一眼,回复了信息
   
   
  
“明天就可以见到你了。”
     
   
  
等等,我怎么感觉他是要揍我的节奏呢???
    
    
    
第二天,我如约给他递上了里面所剩无几的钱包
       
      
   
“大人有大量,别打我!我只有这些钱了!”
    
    
     
   
       
          

(3)
   
   
   
“被当成收保护费的了?”白起心里一脸懵逼
   
   
   
他晃了晃我的钱包“钱包我收下了,那么作为交换,我今天请你吃饭吧。”
   
   
   
啥玩意?收保护费还带交换的?我钱包也只有五块钱了,他岂不是亏了?
    
    
   
那我不是血赚?
   
   
   
“吃吧。”他把一碗面端到我面前“快点吃,一会儿还要上课呢。”
   
   
   
我无意识的来了一句“啊,张嘴。”可是说完这句话后我后悔的不得了,我居然朝一个要揍我的人喂菜。无意识间把他当成了每天例行蹭饭的韩野了
   
    
   
“怎么?这么怕我?”他带着轻佻地语气朝我说,琥珀色的眼睛向我直直望去
   
   
   
仿佛心底被看穿了,搞得心都开始心跳加速了呢
   
    
   
“没……没有,”我支吾道,“他们都说你很可怕,杀人不眨眼。”
   
    
   
“可是我觉得你没有那么可怕。”
   
    
  
“毕竟……你至少在他们死前还让他们吃饭……”
   
  
  
  
  
  
  
(4)
   
   
   
“哈哈”他笑得莫名其妙,让我摸不着头脑
   
   
  
“你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打你呢?”他刚说完,脸就特诚实地配合着他的话红了起来,他只好轻咳一声掩饰自己的尴尬
  
   
   
其实他撩完就怂还挺可爱的
   
   
  
今天当我和他走进学校那一刻所以人的目光都投向过来,韩野看到我第一句就是“你俩成了?”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我悄悄的写了张纸条扔给他,在两张课桌距离的上方闪过一道完美的弧线
  
   
  
与此同时英语老师点了我起来
  
  
  
“悠然同学,请你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悠然同学,你的书拿反了。”
  
   
  
我大脑一片空白,紧接着白起先笑了起来然后全班跟着笑了起来
   
   
 
我朝他看了一眼,他看见我白了他一眼立马就闭上了嘴
  
  
 
“对不起”他给我打手势
  
  
  
“那你请我吃饭赔罪。”我一脸冷漠地口语回他
  
  
  
  
  
  
 
  
(5)
    
   
  
今天我发了条说说“今天莫名想喝旺仔牛奶”
   
  
  
讲真不骗你,我觉得一杯旺仔牛奶配旺仔小馒头简直不要太好吃。我觉得如果有人要送我那我一定要嫁给他
  
    
  
结果一男生给了我一瓶,我刚想说谢谢时就看见不远处走来的白起,还有他凭肉眼可见的低气压
  
  
  
“过来”他沉着个脸拉起我的手
  
  
  
“哎等等,你干嘛啊?”他拉着我的手一路小跑搞得我莫名其妙 
  
  
  
直到医务室他才肯张嘴“之前看你脸色不好都快饿晕了,躺会儿我下面给你吃。”
   
  
   
搞半天就是关心这个啊,真的有点可爱呢。我歪着头美滋滋地看他
  
  
  
咦?等等,我好像刚刚听到了什么
  
  
  
“你下面给我吃?”
   
 
  
“嗯。还有你不是要牛奶吗?我马上给你。”
  
  
  
“下面这招谁教给你的?”我的脸刷的红了
  
   
  
“韩野教的。”
     
     
     
     
  
   
   
(6)  
  
  
  
真是下梁不正上梁歪,韩野这个满嘴黄料的人
  
  
  
“流氓!”我心里默默地吐槽他和他大哥,当我看见白起酒精灯上架了一包面时,我意识到好像是我想多了
   
  
  
“看你的眼神你刚刚好像误会了什么。”他扭过头问我
  
  
   
“不是……你知道下面什么意思吗?”
  
  
  
“呃……”他端着面愣了一会儿然后恍然大悟的样子
  
   
  
然后谜之尴尬
   
   
  
“哈哈你真是好天真啊”我在一旁笑起来,他看着我一脸幸灾乐祸的样子嘴角扯起一抹“阴险”的笑意
  
   
 
“你就这么想被我调戏?”
  
 
  
我看着他坐在我的面前第一次那么近的接触。完了,心又开始扑通扑通跳起来了,长的好看真的就是可以为所欲为了啊
  
  
 
“胡说!我只是觉得你对我体贴我觉得很意外罢了!”
  
   
  
他听了之后,目光放的柔和。“我并不是对谁都很温柔,我只想对你一个人展示我的温柔,这不是套路,是真心对你的喜欢。”
   
   
   
白起站起来,抬起头看向窗外,阳光洒在身上给他的面庞描了一道金边却没有掩饰掉他脸颊的微红。我痴痴地看着他觉得这个画面真的太赏心悦目了
   
   
  
终于体会到坠入爱河的少女的少女心了
   
  
  
  
  
  
  
   

(7)
  
  
 
我在韩野的撮合下,顺利的约好了看电影的计划
  
  
 
我美滋滋地刷着贴吧结果看见某女生居然公开在学校表白墙贴吧表白白起,我气不打一处来发了张照片
  
  

我说“和白起有个约会。”
  
  
 
下面一群人狂酸起我来,而我则一个个机智地怼回去
  

 
天才小熊猫:我怕是白起要借着约会的名义揍你。(笑而不语ing)
  
  
白起的红内裤:胡说,白起明明还在我床上!
  
  
今天追到白起了吗?:这是我捉奸在床地证据!!!超凶
  
  
百里起飞:手动绿帽
  
  
白起正牌夫人:手动绿帽+手机号
  
 
腐圈扛把子:难道只有我一个觉得白起韩野很配吗?
  
  
我不是路人是打酱油的:闭嘴,楼上刷腐会被打的!
  
  
 
……
   
  
当我低着头不亦乐乎扒拉手机时白起看着我玩手机不高兴地说:“别玩手机了,小心……”
  
  
 
就在那一瞬间,就在那刹车的一瞬间,我拉着车扶手因为刹车的惯性一下脱离开扶手一头扎在白起身上
   
  
  
我当场愣在白起身上,不敢相信我此时就在靠在他身上
  
  
  
他愣了一会儿,然后不好意思地说“那啥,不要蹭我了,在公共场所注意点……”
   
  
  
哦哦哦!我发什么神经啊!我扭过头一脸羞耻,投怀送抱也不带这个样子的,他会不会因为我是一个女色狼???
  
  
  
“那个……回来的时候坐地铁吧……”他挠了下脸,为了掩饰刚刚的尴尬只好没话找话
  
  
  
“好。”我几乎秒答
  
  
  
  
  
  
  
(8)
  
  
  
电影太无聊以至于我都快睡着了
  
  
  
赶上地铁的时候刚好是晚高峰,我又继续抓着扶手挤着人群抠手机
  
   
  
我一手抓着扶手玩手机一边靠在墙上,他看着周围挤挤攘攘的人群或许觉得是不放心,主动地将双手支撑在我脑袋两边的车壁上
  
  
  
这个时候我还能安心地玩手机吗?早已经被撩的小鹿乱撞了好嘛!我小心翼翼地问他:“你不累吗?”
  
  
   
“有点,你可以……”他话没有说完就将脑袋枕在我的颈窝上,他柔顺的发丝蹭的有点痒痒的
  
  
  
“借我用一用你的肩膀吗?”
  
  
  
我此时早已被白起这么少女心的举动撩的花枝乱颤,肩膀会麻的这种事情早已被我抛到九霄云外
     
   
  
无意间瞥见白起的耳根已经红了,我暗笑想白起此时内心会怎么想?反正我这时候就希望时间在这一刻静止,能让我和他保持这个姿势再多一会儿
   
    
   
他是这样想的吗?
   
   
   
   
   
  
  
(9)
   
   
  
听说百分之八十的女生都会在暗恋期间偷偷看她喜欢的人,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我确实是这百分之八十
  
  
 
白起在教室里安静地睡午觉,看着他熟睡的样子放松而自然呼吸均匀,把平日里所有看似不良的脾气放下露出来最柔软的一面
   
  

我看着他,偷笑着准备在他这白净的小脸上锦上添花,放下笔时看见了白起手机上韩野的消息
  
  
  
“大哥,那么长时间都没有她的消息,追到手了吗?”
  
  
  
我笑笑,背着白起回复了一句“你嫂子同意了。”
  
  
  
他听见手机来信消息音醒过来却看见我就正坐在他前面,一脸惊讶然后连忙装作正经的样子
  
  
  
我对他小心翼翼地说:“白起……我可以喜欢你吗?”
  
  
 
我对现在所说的一切和白起喜欢我的这件事都十分肯定,因为在他手机上有关于我所有关于我的一切喜好都详详细细的写在里面。我现在可以肯定白起他是喜欢我的,而我也喜欢他
  

  
(10)  
 
  
  
我记得学校表演是有我节目的,表演弹钢琴。我可以肯定钢琴一定是我的拿手绝活,但是我有点担心他能不能看到
   
   
  
他会喜欢弹钢琴的我吗?
  
    
  
我会达到他想象的样子吗?
  
  
  
就这样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到了表演的当天。我紧握着纯白的裙摆紧张地徘徊等待,当节目上演时我走上了舞台
  
  
  
看见了那双熟悉的琥珀色眼眸
  
  
 
他在看我吗?我忍耐着怦怦直跳的心忍不住再向他多看几眼。他笑着朝我用口语说着,加油
   
   
  
看到他的笑容,紧张的心情放的平静下来。我走上舞台想象是在给我们两个人弹奏
  
  
  
第一步,深吸了一口气
  
  
  
第二步,整理好裙摆坐下来
  
  
  
第三步,我把手按在黑白的琴键上
  
  
  
我想象着,我给相隔舞台之外的白起安静的弹着只想弹给他一个人听的钢琴
  
  
  
  
  
   
  
(11) 
  
  
  
  
一曲末了,我走下舞台听着鼓掌的声音我又开始了暗暗的激动。想立刻给他分享这个喜悦,想到这里我加快了步伐
  
 
可是我走的太快了 ,居然不小心踩到了裙子,马上就要成为第一个下台摔了个狗吃屎的选手我觉得真的很惨  
  
  
  
结果意料之中的惨状并没有发生,一瞬间白起就冲过来抱住了我,我还没反应过来只听见观众席人声鼎沸
   
    
  
“那个人就是说和白起约会的吧!”
  
  
  
“好像是耶,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老大好帅!!给老大打call!”
  
  
  
各种羡慕的声音充斥在耳边,白起却很淡定地给我来了个公主抱,我猝不及防倒在他怀里仿佛还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
  
   
  
白起抱起我,对他们第一次笑脸相迎
  
   
  
“对不起,我的女朋友有点傻,要我亲自来宠——”
  
   
  
  
  
   
——end——
  
   
  
ps:赶着写完了,觉得目不忍睹
        会掉粉吧2333(别打我!)

  
  
  

  

评论(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